首页 >> 重要通知 >>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关于推荐评选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重要通知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关于推荐评选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1-01-05    (阅读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认定办法》的通知》(川教函﹝2020﹞622号)文件要求,现将2021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21届本、专科毕业生

二、评选奖项

1.校级优秀毕业生

2.省级优秀毕业生

三、评选条件

1.始终坚持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想信念坚定,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

3.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表现优秀,曾获校级及以上表彰或表扬。在校期间未受过处分,无不良记录。

4.学习勤奋,学业优秀,未出现不合格课程情况。校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综合测评成绩优秀;专科省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综合测评成绩要求2次及2次以上在本专业排名前 15%,本科省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综合测评成绩要求3次及3次以上在本专业排名前 15%。

5.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身心健康,积极向上,崇尚美德,乐于奉献。

对响应国家号召献身国防事业,自愿到艰苦边远地区、城乡基层和重点领域等就业的毕业生,以及获得国家级奖励的毕业生,可优先推荐评选;对在思想品行方面有突出表现或做出突出贡献,获得公认和好评的毕业生,可直接推荐评选。

四、评选原则

1.校级优秀毕业生按当年应届毕业生总人数的20%遴选。

2.省级优秀毕业生按当年应届毕业生总人数的3%遴选,原则上从校级优秀毕业生中产生。

五、评选流程

1月5日—3月1日:班级推荐。班级在本人申请、民主推荐的基础上,对照条件要求确定向各二级学院推荐的人选对象。

3月2日—3月17日:二级学院推荐。各二级学院对班级报送的推荐人选逐一审核,并广泛征求辅导员、任课教师的意见,综合考察,确定向学校推荐的人选名单。

3月18日—3月26日:学校审核。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审核各二级学院推荐人选的情况,依据评选条件严格把关,审核推荐名单,并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报送四川省教育厅。

六、申请方法

 符合评选条件的2021届本、专科毕业生向本班辅导员提交手写体申请书1份、《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推荐表》或《四川省普通高校2021届优秀毕业生推荐表》的纸质版和电子版各1份、获奖证书复印件。申请截止时间为3月1日。

 

附件:

1.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推荐表

2.四川省普通高校2021届优秀毕业生推荐表

 

学校办公室  就业指导中心

202115

附件1: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推荐表.docx

附件2:四川省普通高校2021届优秀毕业生推荐表.docx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23
4场
24
3场
25
6场
26
2场
今天
1场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