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性招聘 >> 【招录公告】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公开招聘护理人员公告

政策性招聘

【招录公告】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公开招聘护理人员公告

发表日期:2024-03-13    (阅读次数:

1、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接受现场简历投递。报名所提供材料信息须真实、有效,如有不符,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录取等资格。报名材料如下:

(1)《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公开招聘报名表》(文末下载附件);

(2)本人有效身份证扫描件;

(3)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学信网学历证明(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或在校证明);

(4)专业技术资格证扫描件;

(5)职称证扫描件;

(6)护士执业证书扫描件;

(7)规培合格证扫描件(规培未结业的提供规培证明);

(8)其他进修证书、获奖证书等扫描件。

《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公开招聘报名表》为必备材料,应聘人员应将报名表及其他报名材料按以上顺序扫描为1个PDF上传指定邮箱。邮件主题、报名表及其他附件材料压缩包名称统一以“应聘岗位+本人姓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命名,投递至指定电子邮箱:scsdezyyrs@163.com

2、本招聘公告长期有效,招满截至,不设报名截止时间,将根据报名情况分批次启动招录工作。

3、经资格审查通过后的人员,由医院组织人事部另行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

4、联系人:肖老师,联系电话:028-68890125

信息来源:四道招聘 | 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公开招聘护理人员公告 (qq.com)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就业指导中心

2024年3月13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23
4场
24
3场
25
6场
26
2场
今天
1场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