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详情

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599)
招聘类型 专场招聘会
地址 线上宣讲会链接:https://www.liepin.com/live/v1/home/?liveId=244807
时间 2024-03-07 19:00:00
单位名称 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其他
单位行业 制造业
单位地址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不限

单位简介

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2年是一家集科研开发、创意设计、专业生产、市场营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上市陶瓷企业(股票代码:002918)。公司共有11家控股子(孙)公司,四个现代化建筑陶瓷生产基地,旗下拥有“蒙娜丽莎”、“QD”、“美尔奇”三大品牌,产品涵盖陶瓷砖、陶瓷板材(薄板、大板、岩板)、瓷艺等品类。4000家品牌专卖店和营销网点遍布全国,是中国消费者最为熟悉的瓷砖品牌之一。

企业文化
诚信、务实、创新、高效
晋升通道

管理通道:专员-主管-经理-总监-总经理

专业通道:助理-工程师-专家

福利待遇

五险二金、带薪年假、职称津贴、员工宿舍、员工饭堂、特色的社团组织、丰富的文娱活动、晋升培训……

加入Monalisa搬砖,你将拥有丰厚的福利待遇、和谐的工作氛围、完善的培训体系,晋升通道多种可能,人文关怀温暖贴心,节日有礼品、生日送温暖等多种福利加持……


培训体系

培训体系:从大学毕业生到决策层的梦计划培训系列:寻梦、追梦、筑梦、圆梦

培训方式:制定化MBA班、标杆学习、课程学习、行动学习、导师辅导、技能培训、管理能力培养等

自我提升:报销学历提升、证书、职称等培训费用,享受岗位相关职称津贴

内部竞聘:优先内部提拔人才,可跨部门调整岗位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23
4场
24
3场
25
6场
26
2场
27
1场
28
今天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