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2022年成都校区西区SYB创业培训(10月)报名通知

重要通知

2022年成都校区西区SYB创业培训(10月)报名通知

发表日期:2022-09-26    (阅读次数:

各位同学:

 根据国务院召开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成府发〔2011〕24号)文件规定,结合市人社局、市就业局相关要求,我校积极开展创业指导和创业服务,切实增强大学生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提高其创业素养和创新能力,实现创新、创业、就业三者联动的良好就业工作局面,积极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经研究,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将于10月在成都校区西区选拔优秀学生免费开展SYB创业培训。方案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成都校区西区学生

 二、培训内容

 对大学生进行创业意识、创业计划等相关理论知识培训,系统介绍开办企业的各个步骤,帮助学员完成自己的《创业计划书》。学员培训合格后获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际劳工组织颁发的《创业培训合格证书》。  

 三、课程安排 

捕获.PNG

 

 注:此为西区SYB创业培训10月预计课程时间表特别提醒培训时间为晚上和周末,请参考以上课表,培训期间有重大考试或其他安排的同学请勿报名。若开班之前遇疫情管控等政策风险,将以就业指导中心相关通知为准。

 四、培训期数

 本学期成都西区只开一期SYB创业培训,预计开设10个班,招生300人,培训时间:10月11日-10月22日(10个班、30人/班)。

 五、报名方式

 1、自通知公布起开始接受报名,截止报名时间:2022年9月28日(本周三)18点。按照学校《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到)校安排的通知》要求,符合返校要求的西区学生在各学院辅导员处进行报名,报名时需提交电子版《SYB创业培训学员报名表》(附件1)。

 2.学院统一汇总学生报名信息后填写电子版《SYB创业培训学员报名汇总表》(附件2),发送至就业指导中心王琪琳老师企业邮箱,经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审批后,将于9月28日(本周四)在就业信息网公示最终上课名单。

 六、管理办法

 1、请各位同学根据自身专业课和实习情况提交报名申请,报名后原则上不得以任何理由提出撤销申请。

 2、在该培训课程教学过程中,不允许学生以任何理由请假或缺课。上课期间,学生每天上下课都需要指纹考勤,全程视频监控课堂学习情况,学员要严格遵守考勤制度。无故缺席一次或请假一次,将取消SYB创业培训资格,且不能办理《创业与就业指导》学分置换。

 七、学分置换

 本期SYB参训学生完成所有课时拿到合格证书即具备《创业与就业指导》课程学分置换的资格,就业指导中心将统一出具学分置换名单,以就业信息网-重要通知为准。SYB培训期间就业指导课请各位同学准时参加。


附件1:SYB创业培训学员报名表.docx

附件2:SYB创业培训学员报名汇总表(新模板).xlsx

 

 

 

                     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9月26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3 下个月 
1 2 3
4
4场
5
3场
6
3场
7
3场
8
1场
9 10
11 12
5场
13
3场
14
3场
15
2场
16 17
18
3场
19
3场
20
4场
21
4场
22
7场
23
1场
24
1场
25
2场
26
5场
27
8场
28
6场
今天
1场
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