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省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详情

四川省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1513)
招聘类型 专场招聘会
地址 网络
时间 2021-11-18 14:44:42
单位名称 四川省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单位地址 西玉龙街同福巷2号9楼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不限

四川省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四川省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系四川省外贸集团旗下全资国有企业。前身为“中国机械进出口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是1980年经国家外经贸部批准具有对外经营权的国家大型二级企业,也是中国西部首家获得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的进出口公司。公司不断适应新时代国际贸易发展形势,着力推进公司从“实体企业”向“平台企业”转变,积极构建外贸专业人才、外贸主体队伍和新产品出口的“孵化平台”。现拥有控股专业外贸公司8家、参股公司1家、参股生产企业1家,国际贸易业务部6个,具有一流管理水平。

公司经营汽车、摩托车配件、传动件、轴承、工量具及各种机床、机械、仪器仪表附件、磨具磨料、手工具、五金卫浴、教学仪器、农产品、康养产品及器材、食品、日用品户、外休闲用品和文化体育用品等。同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量身订定制个性化产品。

【招聘岗位】

外贸业务员(文体用品出口部)

职位描述:

产品描述:文具用品,儿童美术用品,办公耗材和户外休闲和户外体育用品

岗位描述:

1.开发和扩展产品,电商平台如阿里国际站产品上传,后期维护和优化。

2.熟悉GOODLE,FACEBOOK,亚马逊,EBAY等平台产品推广客户营销。

3.通过展会和阿里巴巴国际站(B2B),处理询盘,开发国外客户,商务谈判,制作合同,处理外贸各项单据的制作,跟进,审核。

4.定期数据分析。

5.负责工厂洽谈,拓宽工厂群,负责采购出货事宜。

6.处理文化体育用品类产品的相关业务。

职位要求

1.本科,有一年及以上的外贸经验优先,同时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来公司实习。

2.英语公共六级或专业四级,专八优先。能熟练站我英语的听说读写,表达能力强。

3.计算机操作熟练优先,能操作OFFICE办公软件,PS等美图软件。

4.了解出口基本流程,熟悉外贸出口各个业务环节。

5.喜欢外贸,喜欢挑战,自律,有上进心,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强,归属感强,认可公司企业文化,虚心认真,能给自己2-3年时间沉淀。

薪资待遇

1.周末双休,8:40-12:00  13:30-17:00

2.五险一金,转正购买五险,一年后购买公积金

3.节日福利,餐食补贴

4.定期体检

5.工资:面议(实习补贴1200,优秀者再议)

简历请投至李总:wt001@scmiec.com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23
4场
24
3场
25
6场
26
2场
今天
1场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