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外招聘会 >> 四川天府新区2022年度 “蓉漂人才荟”空中云招聘系列活动 ——“助企抗疫云招聘”

校外招聘会

四川天府新区2022年度 “蓉漂人才荟”空中云招聘系列活动 ——“助企抗疫云招聘”

发表日期:2022-03-18    (阅读次数:

2000余岗位、150家企业、30家推介企业......

3月20日
四川天府新区2022年度
“蓉漂人才荟”空中云招聘系列活动
——“助企抗疫云招聘”
将正式启动
活动将会持续到本月底
涉及教育、电子信息、游戏等行业
以支持新区企业稳岗稳产
精准引进符合新区产业方向的紧缺急需人才
全力保障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用才需求


图片


四川天府新区2022年度“蓉漂人才荟”空中云招聘活动主题为“相约云端·才聚天府”,由成都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四川天府新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四川天府新区新经济局(成都科学城管委会)协办,以“线上招聘+直播带岗”两大创新模式拓宽招才引智渠道,为求职者和企业在线送政策、送信息、送岗位、送服务,并划分活动介绍、人才政策、招聘企业概况、职位需求等板块,让广泛的目标群体可以更加全面、准确的了解四川天府新区。


据悉,2022年度空中云招聘系列活动时间为2022年3月至2022年10月,分为以具有工作经历的社会人才为招聘对象的“助企抗疫云招聘”、以3年以上工作经验中高端人才为招聘对象的“亲商暖企招聘会”、以高校应届毕业生为招聘对象的“空中校园双选会”,3次招聘会均以线上推介+在线面试方式进行。


3月20日“助企抗疫云招聘”
直播将在当天下午14时开始
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
预约直播,准点观看

1647587197(1).png



部分直播带岗企业


天府兴隆湖实验室


简介>>

2021年6月,天府兴隆湖实验室依《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建设天府实验室的通知》(川府函〔2021〕123号)批准组建。实验室为独立事业法人机构,位于成都科学城鹿溪智谷科学中心,占地约1120亩。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绿色智能光子技术、微纳电子技术、智能感知技术、深空通信技术、电磁调控技术。


部分招聘岗位

1. 机械设计工程师

2. 光学工程师

3. 财务负责人


招聘人数:待定


薪资待遇:面议


成都初心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简介>>

成都初心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初心互动”),成立于2017年1月3日,位于四川天府新区菁蓉大厦。初心互动聚焦于移动手游,集游戏研发、运营和发行于一体的游戏公司。初心互动成立以来,自主研发游戏近10款,联合运营游戏近30款,累计注册用户超过2000万。基于对移动游戏行业的需求,做出了全平台整合性SDK、匹配多种统计逻辑的数据统计平台和基于2000万用户的大数据分析平台。


部分招聘岗位

1. 游戏制作人

2. 游戏服务器开发

3. PHP/Golang高级工程师


招聘人数:3人


薪资待遇:15-30K(月薪)


成都美溢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简介>>

公司位于四川天府新区籍田街道,专注于动物营养和饲料用功能性蛋白质原料的开发,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还获评为四川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成都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先后获得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核心专利获得了成都市科学技术奖-专利金奖。


部分招聘岗位

1. 产品应用服务经理(猪、水产)

2. 销售经理

3. 外贸专员

4. 采购主管

5. 研发工程师/检测技术工程师

6. 工程技术员


招聘人数:20人


薪资待遇(月薪)

1. 产品应用服务经理(猪、水产)7K-15K

2. 销售经理10K-20K

3. 外贸专员6K-10K

4. 采购主管6K-10K

5. 研发工程师/检测技术工程师6K-10K

6. 工程技术员6K-10K


更多企业及招聘详情
进入活动页面查看

1647587169(1).png

↑求职者通道


1647587154(1).png

企业通道


本次线上招聘会,将有150余家优质企业参与活动,上线优质岗位2000余个,求职者直接扫码登录招聘平台,即可实时查看招聘岗位,一键投递简历。用人单位登录招聘平台可直接查看简历,通过联系方式直接沟通商谈。让企业不见面也可以招聘,求职者不出门也能找到好工作。


联系人:黄老师,80205178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23
4场
24
3场
25
6场
26
2场
27
1场
28
今天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