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天府四街证券营业部专场招聘会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天府四街证券营业部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1-11-26    (阅读次数:

    11月24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开展了线上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天府四街证券营业部校园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天府四街证券营业部代表王慧芳女士主讲。

图片1.png 

主讲人介绍公司情况

招聘会伊始,主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天府四街证券营业部的基本情况。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在杭州,是一家特色型综合性证券集团。公司建立了证券、期货、基金、资管、股权投资以及境外金融等业务的全链条、综合化的服务体系,市场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快速提升。

而后,主讲人从营业部介绍、岗位职责和要求、企业文化建设作了细致的介绍,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随后,主讲人从合作银行、作业模式、职位晋升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岗位需求情况。

最后,温馨提示各位2022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

 

就业指导中心:高海介

摄影:高海介

审核:徐茹

2021年11月24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3 下个月 
1 2 3
4
4场
5
3场
6
3场
7
3场
8
1场
9 10
11 12
5场
13
3场
14
3场
15
2场
16 17
18
3场
19
3场
20
4场
21
4场
22
7场
23
1场
24
1场
25
2场
26
5场
27
8场
28
6场
今天
1场
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