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关于转发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教务处2021年12月批次往届生申请证书的通知

重要通知

关于转发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教务处2021年12月批次往届生申请证书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1-12-06    (阅读次数:

往届生相关同学:

按照学校学历、学位证书申请的相关要求,现开始受理相关往届生证书申请。为方便学生,让学生少跑路,数据多跑路,往届生证书申请将在线上提交。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请对象

(一)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2020年6月及以后结业,在学习年限内(本科含在校时间共计6年、专科含在校时间共计5年)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同学(即2018级、2017级专科,2017级、2016级本科)。学习年限已超期的同学按教育部41号令相关规定将无法申请学历、学位证书,可申请结业证书。

(二)毕业证明书、学位证明书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丢失或污损严重。 

二、申请条件

毕业证书:符合人才培养方案标准,所有课程成绩通过。

学位证书:符合人才培养方案标准,所有课程成绩通过;未受处分;综合英语成绩合格。

结业证书:在校学习期满结业未达到毕业证申请要求;已到学习年限需要结业证书。 

三、提交表格及资料说明

1、表格:请通过下方链接或者二维码填写提交。

2、照片:从学信网上下载2寸毕业照片,照片以“学号+姓名”命名,通过下方链接或者二维码上传。

3、学信网学历验证报告:申请毕业证明书、学位证明书和结业证书的同学需通过下方链接或者二维码上传,申请其他证书无需提交。

4、提交链接和二维码(任一入口皆可,无需重复提交):

【腾讯文档】2021年12月往届生证书申请表

https://docs.qq.com/form/page/DZkJKVFNRWlpYbHJj?_w_tencentdocx_form=1

 B5D5BCDB-ADEB-4C69-A2EF-9A2EDF9623C6.png

 

 四、申请时间

即日起至12月19日 

五、其他说明

1、国际班往届生证书申请关注国际部通知要求。

2、参加本学期重修的学生,请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表,待重修考试结束后,学校会自行审核重修成绩。证书申请按批次进行申报,学校只受理已提交申请表的学生申请,如本批次未按期提交,将于2022年6月批次受理,请注意提交申请时间。

4、初审合格的同学名单,后续将发通知公示。

5、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028-62127132(西区教务处)

 

 

教务处

2021年12月6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3 下个月 
1 2 3
4
4场
5
3场
6
3场
7
3场
8
1场
9 10
11 12
5场
13
3场
14
3场
15
2场
16 17
18
3场
19
3场
20
4场
21
4场
22
7场
23
1场
24
1场
25
2场
26
5场
27
8场
今天
6场
29
1场
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