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外招聘会 >> 关于举办“智汇天府”2021年四川省高校毕业生网络大招聘的通知

校外招聘会

关于举办“智汇天府”2021年四川省高校毕业生网络大招聘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1-11-17    (阅读次数:

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等院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为切实做好当前高校毕业生重点群体就业工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畅通线上招聘渠道,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教育厅、共青团四川省委拟联合举办智汇天府”2021年四川省高校毕业生网络大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智汇天府”2021年四川省高校毕业生网络大招聘

二、活动主题

共抗疫情 助力就业

三、活动时间

20211122日至1221

四、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教育厅、共青团四川省委。

(二)承办单位: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四川省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相关高校。

(三)技术支持:四川人才网(www.scrc168.com)、四川省大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创业服务网(jyzdzx.scedu.net、四川青年网(i.scyol.com/home

五、活动安排

(一)主会场活动

1.开展网络招聘会分设网络主会场、网络分会场。网络主会场设在四川人才网(www.scrc168.com),设市州招聘专区、高校招聘专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助力就业专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专区。

2.直播带岗。分别于1122日、1217日当日9:00各组织3家、7家知名企业负责人或HR负责人,在四川人才网开展2期直播带岗活动。

3.就业指导云讲座。分别于11221130日、12312101217日当日19:00-20:30在四川人才网开展5期就业指导云讲座活动,同时同步知乎等媒体平台。

(二)分会场活动

网络分会场由承办市(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具体负责,在成都平原经济区、川南经济区、川东北经济区、攀西经济区、川西北生态示范区等五大经济区分别设网络分会场,相关工作由各经济区相关市(州)共同举办。雅安市、宜宾市、达州市、攀枝花市、阿坝州为各分会场承办市(州),并于1119日前制定分会场活动方案,报省人才中心备案。

六、工作要求

(一)各市(州)应积极参加分会场活动,安排专人与承办市(州)对接,共同做好本经济区网络招聘分会场工作。各市(州)于1118前向分会场承办单位报送联络人信息表(详见附件2),各分会场承办单位于1119前汇总后报送省人才交流中心。各承办市(州)于1121前,按要求搭建网络分会场线上招聘平台,技术支持由省人才交流中心提供。

(二)各市(州)及各承办高校要通过公共人才和就业网、官网、官方微信等多种渠道发布活动信息,悬挂智汇天府”2021

年四川省高校毕业生网络大招聘LOGO及横幅等图标(详见附件1),并链接到全省网络招聘主会场。

(三)各承办高校(详见附件3)于1119前将本校毕业生专业分布情况及联络人信息表(详见附件2)一并报省人才交流中心,并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各用人单位、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确保活动成效。活动期间,有需求的其他高校请与省人才交流中心联系。

(四)活动期间,各地要做好本地网络招聘相关统计工作,活动结束后,各承办市(州)要汇总形成工作总结(包括基本情况和成效、特色做法和经验、下步考虑和建议等)及基本情况表(详见附件4),于1227日前报送省人才交流中心。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

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           028-86127163

  028-86115355

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        李季秀 028-86115855

共青团四川省委               13881929171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23
4场
24
3场
25
6场
今天
2场
27
1场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