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专场招聘会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1-11-18    (阅读次数:


11月17日上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开展了线上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代表佘天龙先生主讲。

图片1.png 

线上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伊始,主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的基本情况。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1993年4月成立的佛山证券公司。目前,公司在全国共设有40余家营业部,并在北京、上海、深圳、河北、厦门、广州、四川、云南等地设立了8个分公司。公司参股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证通股份有限公司、中证机构间报价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并与国家高端智库——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联合发起设立了“深圳市第一创业债券研究院”。

随后,主讲人向同学们系统地介绍了第一创业公司的工作环境、岗位划分、晋升渠道以及优厚的福利待遇。宣讲结束后,主讲人与同学们就本次招聘会的细节进行互动问答。

最后,温馨提示各位2022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

就业指导中心:李坤

摄影:李坤

审核:徐茹

2021年11月17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3 下个月 
1 2 3
4
4场
5
3场
6
3场
7
3场
8
1场
9 10
11 12
5场
13
3场
14
3场
15
2场
16 17
18
3场
19
3场
20
4场
21
4场
22
7场
23
1场
24
1场
25
2场
26
5场
27
8场
28
6场
今天
1场
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