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爱尚旅行(北京)国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爱尚旅行(北京)国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1-10-20    (阅读次数:


10月20日下午,西财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在学校绵阳校区实验楼110举办了爱尚旅行(北京)国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爱尚旅行(北京)国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妍欣主讲。

图片4.png 

主讲人刘妍欣

爱尚旅行(北京)国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是中国大陆从事国际、国内航空客运服务的一级代理销售公司,主营国际国内航空客运机票、欧美澳非东南亚等国家签证、境内外保险、境外酒店等业务。目前已获得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颁发的一类客运资质认可书,与多家航空公司、使馆签证中心和保险公司建立有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也是携程网、同程旅游、神舟国旅、中商国旅、等多家企事业单位的旅游供应商。

会上,刘妍欣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信息与企业文化。她表示公司在人才培养方面具有强大的优势,他们始终坚定地支持员工的自我发展,对于每一个加入爱尚旅行(北京)国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的同学,公司都会给予大家最广泛的发展空间。而后,刘欣妍向在场人员细致地讲述了本次招聘会中公司的具体岗位需求以及对应薪酬福利。对于有意向加入的同学,公司还将提供专业的就业指导帮助。

 图片5.png

招聘会现场

宣讲会结束后,刘妍欣耐心地回复了现场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参会的同学都表现得非常热情,多名同学当场递交了自己的简历,并与主讲人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试。现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最终,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图片6.png

一对一面试现场

招聘会为学校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与步入社会的机会。在此,温馨提示各位2022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希望每一位毕业生能够找到满意的工作。

编辑:罗佳怡

责编:徐茹

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10月20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今天
3场
20 21
22
1场
23
1场
24
1场
25 26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