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四川省城市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四川省城市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1-10-29    (阅读次数:


2021年10月26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于成都校区西区1-201教室举办四川省城市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四川省城市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代表周淞主讲。

图片2.png

 

主讲人介绍公司

招聘会伊始,主讲人通过宣传短片向同学们介绍了四川省城市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四川省城市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由四川省建设厅组建成立,拥有国家住建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交通部公路工程甲级监理资质,水利部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等一系列资质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四川省工程监理龙头企业,是全国监理行业的知名品牌,在2020年全国工程监理百强企业中排名第八,四川排名第一。

而后,主讲人从城建使命,经验及人才理念,核心价值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本次招聘岗位。同时,主讲人还与同学们就本次招聘会的细节进行互动问答。此外,四川省城市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的刘程也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验。

图片3.png 

面试现场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主动递交简历并参与企业的现场面试。整个过程井然有序,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温馨提示各位2022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

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10月28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3 下个月 
1 2 3
4
4场
5
3场
6
3场
7
3场
8
1场
9 10
11 12
5场
13
3场
14
3场
15
2场
16 17
18
3场
19
3场
20
4场
21
4场
22
7场
23
1场
24
1场
25
2场
26
5场
27
8场
28
6场
今天
1场
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