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沃尔玛(四川)百货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沃尔玛(四川)百货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1-11-03    (阅读次数:


2021年10月29日中午,西财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开展了线上沃尔玛(四川)百货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沃尔玛人力资源负责人张先生主讲。

 

图片1.png


沃尔玛人力资源负责人发言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沃尔玛购物广场和山姆会员商店。经过20多年在中国的发展,已成长为拥有约10万名员工的大型企业目前公司在中国有多种经营业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店、沃尔玛惠选超市等,同时在全国170多个城市开设了400多家商场、约20家配送中心累计服务中国顾客70亿人次。

本次招聘会,主讲人首先介绍了沃尔玛的企业文化与经营模式。他表示,沃尔玛在公司发展的过程重始终坚持走全渠道零售路线,围绕“机会”、“创新”、“包容”、“关怀”、“使命”等五个关键词,不断提升自身数字化实力,致力于给顾客创造更加省心、省钱的优质生活。通过他细致地讲解,同学们对于沃尔玛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而后,主讲人向在场同学介绍了沃尔玛的校企合作一站式人才发展项目。该项目统共分为三个阶段。首先,公司将会和学校展开合作,采用线上+线下的培训模式,开设多门课程供大家学习。而后,根据大家的学习成果,优秀的同学将会进入实习阶段。公司会针对各个不同岗位为大家安排专业人员进行培训,在此期间,所有的实习生都可享受实习津贴、季度奖金等薪酬福利包。最后到达定岗阶段,同学们将会拥有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可以结合自身状况,选择专业技术岗、员工指导、管培生等不同类型和方向的工作岗位。

图片2.png 图片2.png

沃尔玛校企合作一站式人才发展路径

宣讲会结束后,主讲人耐心地回复了现场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整场宣讲气氛热烈,互动良好。最终,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招聘会为学校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与步入社会的机会。在此,温馨提示各位2022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希望每一位毕业生能够找到满意的工作。

就业指导中心罗佳怡

摄影:黄鹏雨

审核:徐茹

2021年11月2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23
4场
24
3场
25
6场
26
2场
今天
1场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