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万商云集(成都)专场招聘会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万商云集(成都)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1-11-03    (阅读次数:


2021年11月3日下午,西财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开展了线上万商云集(成都)校园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万商云集(成都)人力资源总监刘刚毅主讲。

微信图片_20211103173410.png 

线上招聘会现场

万商云集(成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注IT应用服务领域的互联网上市企业,目前主要面向4000万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互联网+营销、电子商务、信息化建设的SaaS产品和服务。公司已获得CMII专业认证,经营6年,全国共有9家分公司,累计服务10万家客户并获得广泛好评。

招聘会伊始,刘刚毅向在场同学介绍了万商云集企业的基本概况。同时,他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和当前大学生的就业背景,细致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应当如何解决自身就业的重要问题。他表示,当下就业环境复杂,同学们可以从大方向抓起,先确定意向城市和心仪行业后,再根据自身条件选择合适的公司和岗位。

而后,他重点讲解了万商云集(成都)公司当前的岗位分类。公司始终坚持透明公开的原则,建立了一系列公平公正的上升通道以支持员工的自身发展。同时,公司将为在职员工提供五险一金、节假日、节日礼等福利待遇。通过刘刚毅的讲解,在场同学都对万商云集公司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招聘会最后,不少同学积极向刘刚毅了解公司的相关情况,并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刘刚毅都做出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招聘会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必须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温馨提示各位2021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

就业指导中心:罗佳怡

摄影:徐茹

审核:徐茹

2021年11月3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3 下个月 
1 2 3
4
4场
5
3场
6
3场
7
3场
8
1场
9 10
11 12
5场
13
3场
14
3场
15
2场
16 17
18
3场
19
3场
20
4场
21
4场
22
7场
23
1场
24
1场
25
2场
26
5场
27
8场
28
6场
今天
1场
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