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北京思明启创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北京思明启创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1-11-05    (阅读次数:


11月4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于成都校区西区1-201教室举办北京思明启创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北京思明启创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何欣悦主讲。

 图片1.png

主讲人介绍公司情况

招聘会伊始,主讲人通过宣传短片向同学们介绍了北京思明启创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北京思明启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科技公司属于教育行业。核桃编程专注少儿编程领域,以科技赋能青少年素质教育。目前核桃编程是少儿编程教育行业领导者和头部企业,同时,核桃编程也推动行业标准建立。目前师资基地已覆盖西安、济南、武汉和成都四地,在职员工超3500人截至2021年3月,核桃编程付费学员突破320万人,并率先在少儿编程行业达成首单盈利。

而后,主讲人从企业岗位详情、企业文化及发展、薪资福利几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本次招聘岗位。同时还与同学们就本次招聘会的细节进行互动问答。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主动递交简历并添加企业咨询二维码。整个过程井然有序,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温馨提示各位2022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

就业指导中心:杨翔宇

摄影:杨翔宇

审核:徐茹

2021年11月4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3 下个月 
1 2 3
4
4场
5
3场
6
3场
7
3场
8
1场
9 10
11 12
5场
13
3场
14
3场
15
2场
16 17
18
3场
19
3场
20
4场
21
4场
22
7场
23
1场
24
1场
25
2场
26
5场
27
8场
28
6场
今天
1场
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