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四川省城市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四川省城市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1-11-10    (阅读次数:


2021年11月10日下午,西财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开展了线上四川省城市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四川省城市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HR周女士主讲。

图片3.png 

线上招聘会现场

四川省城市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城建”)始建于1998年,由四川省燃气协会组建成立,是四川省工程监理龙头企业,也是全国监理行业的知名品牌。四川城建具有丰富的工程设计、工程勘察、造价咨询、BIM技术、专业领域工程监理和通用领域工程管理服务经验,业务涉及房屋建筑、市政工程、公路桥梁(高速公路)、水运工程等20余个行业。多年来,四川城建始终坚持“诚信服务、铸造精品、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企业理念,秉承“诚信第一、质量第一”的服务宗旨,树立“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以“沟通信任、和谐相处、团结奋进、竞争进取”为企业文化核心,矢志不渝地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本次招聘会,四川城建周女士首先向在场同学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四川城建目前从“承接业态、难度技术、管理模式、服务范围、人才结构”等五大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开创了一系列创新性发展模式,和其他同类型公司相比具有显著优势。当前,公司和成都高投、成都地铁、万科、华润等多家知名企业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图片1.png 

企业部分合作单位

而后,HR向大家细致地介绍了本次招聘会的招聘岗位。企业目前对监理员、资料员和管理培训生等三个岗位具有一定的人才需求。HR表示,四川城建欢迎各位同学积极投递简历,公司的工作氛围和谐,将定期举办相关的团建活动,为大家营造一个充满人文关怀与幸福感的工作环境。

招聘会最后,不少的同学都对四川城建展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在问答环节,大家积极主动地向HR提出了自己的疑问。现场氛围融洽,互动不断。最终,本次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2.png 

问答环节气氛热烈

当机会来临时,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看准时机,成功解决自身就业问题。温馨提示各位2021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

就业指导中心:罗佳怡

图片:周锦湘

审核:徐茹

2021年11月10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今天
3场
20 21
22
1场
23
1场
24
1场
25 26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