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四川国信普惠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四川国信普惠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1-09-28    (阅读次数:


9月27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1-201教室举办了四川国信普惠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四川国信普惠科技有限公司的HR侯露进行宣讲。

图片1.png 

主讲人简述公司情况

首先,主讲人介绍了四川国信普惠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业务范围。四川国信普惠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6月14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软件开发;互联网信息服务(不含互联网金融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不含信息技术培训服务);科技中介服务;商务信息咨询;税务服务;会计服务;翻译服务;企业登记代理服务;集群企业住所托管服务;企业形象策划;企业营销策划;网页设计;计算机系统集成;会议及展览服务;企业管理咨询;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网上贸易代理;组织文化交流活动;摄影服务;美术图案设计;增值电信业务、电信业务代理;销售:文化用品、服装、工艺美术品、茶具、建材、计算机软硬件。

图片2.png 

招聘会现场

在同学们初步了解四川国信普惠科技有限公司的情况后,主讲人继续为大家介绍本次招聘职位及要求同时,同学们就发展前景、薪资等方面问题提出了疑问,主讲人都予以耐心详细的解答。

 图片3.png

现场面试

宣讲结束后,面试官随后进行了现场面试。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和洽的询问交流。

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让自己的未来光明璀璨。最后,温馨提示各位2022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

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9月28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3 下个月 
1 2 3
4
4场
5
3场
6
3场
7
3场
8
1场
9 10
11 12
5场
13
3场
14
3场
15
2场
16 17
18
3场
19
3场
20
4场
21
4场
22
7场
23
1场
24
1场
25
2场
26
5场
27
8场
28
6场
今天
1场
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