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四川壹号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四川壹号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1-09-28    (阅读次数:


9月27日上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于成都校区西区1-201教室举办四川壹号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四川壹号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李庆先生宣讲。

1632830652789242.jpg

主讲人简述公司情况

主讲人介绍了四川壹号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四川壹号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国家批准成立专业从事航空服务类的技能培训单位,为院校提供空乘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下设教学部、课程研发部、网络部、档案管理室、市场部、对外交流办公室、办事处。通过航空师资教学研发,依托成熟的航司招聘经验、空乘飞行经验,创立全新的航空公司适职测试、面试训练、就业指导等课程,完全达到不限专业、0基础入学,百分百保障就业。

打造0基础8周教学计划、不上岗0学费就业模式,让家长放心,让学员安心。帮助有云端梦想的青年实现自己的航飞梦。近年来为国航、海航、南航、东航等大型航空公司输送了数百名空乘人才。对空乘面试人员实行“壹员”免费注册制度,加入壹员后由老师在线免费指导航司面试各环节等福利政策。自主开发“壹媒体”,发布最新民航咨询、航司招聘信息、建立民航知识栏目,目标建立我国航空文化第一传播平台。

2.jpg

招聘会现场

在同学们初步了解了四川壹号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大致情况后,主讲人一一为大家介绍职位分配以及招聘需求,以及通过入学特色、教学计划、师资团队、保障口碑几个方面给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核心优势。此外,同学们就发展前景、薪资等方面问题提出了疑问,主讲人都予以了耐心详细的解答。整个过程快速高效,同学们的反应积极热情,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3.jpg

工作人员现场互动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与工作人员进行了和洽的询问交流。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让自己的未来光明璀璨。最后,温馨提示各位2022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

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09月27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3 下个月 
1 2 3
4
4场
5
3场
6
3场
7
3场
8
1场
9 10
11 12
5场
13
3场
14
3场
15
2场
16 17
18
3场
19
3场
20
4场
21
4场
22
7场
23
1场
24
1场
25
2场
26
5场
27
8场
今天
6场
29
1场
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