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组织开展四川京邦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组织开展四川京邦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1-09-29    (阅读次数:


9月28日上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于成都西区1-201教室开展四川京邦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本次专场招聘会由四川京邦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李东先生主讲,173名学生参与招聘会。

图片1.png 

主讲人介绍企业

首先,主讲人介绍了京东物流的发展历程、核心优势以及服务行业。京东物流是中国领先的技术驱动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及物流服务商,以“技术驱动,引领全球高效流通和可持续发展”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供应链基础设施服务商。京东物流正坚持“体验为本、技术驱动、效率制胜”核心发展战略,为客户提供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有速度更有温度”的高品质物流服务。

图片2.png 

主讲人介绍办公环境

在同学们对京东物流有了初步的认识后,主讲人为同学们介绍了京东物流办公环境、系统化的人才培养方式和人才培养项目的招聘岗位及需求。主讲人介绍到,京东物流重视发展人才。企业建立了立体化的学习生态,为人才提供学习资源和学习平台。同时,企业成立“新锐之星”人才培养项目,培养经营、运营人才。然后,主讲人介绍了本次招聘的岗位,同学们也针对岗位进行了相关提问,主讲人依次解答。

图片3.png 

主讲人分享人才培养项目

最后,温馨提示各位2022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希望每一位毕业生能够找到满意的工作。

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9月28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3 下个月 
1 2 3
4
4场
5
3场
6
3场
7
3场
8
1场
9 10
11 12
5场
13
3场
14
3场
15
2场
16 17
18
3场
19
3场
20
4场
21
4场
22
7场
23
1场
24
1场
25
2场
26
5场
27
8场
28
6场
今天
1场
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