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敦豪全球货运(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专场招聘会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敦豪全球货运(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1-09-29    (阅读次数:

9月28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于成都校区西区1-201教室举办了敦豪全球货运(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由敦豪全球货运(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的代表蒋女士及其同事进行宣讲

图片1.png 

招聘会现场

主讲人在开场前播放视频,视频向大家介绍了企业文化、运营模式等方面的内容。开场后,主讲人向同学们简单的介绍了公司。敦豪全球货运(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30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国际流通物流业务,进出口业务及相关服务。

 图片2.png

主讲人简述招聘信息

随后,主讲人介绍了本次招聘的岗位。本次招聘职位有全球服务共享中心信息处理专员(单证员),全球服务共享中心财务专员。此外,主讲人也着重回答了同学们关注的薪资福利。实习生和正式员工待遇相同,严格按国家规定假期放假。企业对员工还有三种方式的专门培训,为入职的每一位同学提供平等的机会和良好的职业发展前景。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向工作人员递交简历,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同学们也收到了来自敦豪全球货运(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的丰厚礼品。

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每一位毕业生召唤,愿大家前程似锦。最后,温馨提示各位2022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

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9月28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3 下个月 
1 2 3
4
4场
5
3场
6
3场
7
3场
8
1场
9 10
11 12
5场
13
3场
14
3场
15
2场
16 17
18
3场
19
3场
20
4场
21
4场
22
7场
23
1场
24
1场
25
2场
26
5场
27
8场
今天
6场
29
1场
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