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四川特驱农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四川特驱农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1-10-11    (阅读次数:


109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于成都西区1-201教室举办四川特驱农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四川特驱农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由朱婷钰女士主讲,189名同学参与。

图片2.png 

主讲人介绍企业

招聘会伊始,主讲人通过宣传短片向同学们介绍了四川特驱农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大致状况。四川特驱农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企业以饲料为核心,发展养殖一体化服务平台。特驱农牧立足农牧,多元化发展拥有分子公司70多家,遍布全国及东南亚地区。同时,特驱农牧也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饲料年生产能力逾1000万吨,饲料产销量连续多年雄踞四川第一获得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技术120多项。特驱农牧拥有实力雄厚的专业技术团队以及高精尖的研发设备“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四川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等技术奖项

图片3.png 

优秀校友分享经验

随后,主讲人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特驱农牧的人才培养方式以及薪资待遇。主讲人表示特驱农牧有一套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只要愿意来特驱农牧,企业都会尽心尽力的培养,帮助你走的更高更远。而后,主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招聘的细节,并进行现场互动。结束宣讲后,在特驱农牧任职的优秀校友为在场的同学分享自己的经验。整个过程同学们反应积极热情,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图片4.png 

面试现场

宣讲结束后,工作人员进行了简历的收取和面试。同学们依次有序的递交简历后,面试财务岗位的同学进行了一次简单的考试。

最后,温馨提示各位2020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

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10月9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今天
3场
20 21
22
1场
23
1场
24
1场
25 26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