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成都蔚蓝长龙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成都蔚蓝长龙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1-10-12    (阅读次数:


10月11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于成都校区西区1-201教室举办成都蔚蓝长龙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本次专场招聘会由成都蔚蓝长龙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代表张露女士主讲。

图片1.png 

主持人简述公司情况

招聘会伊始,主讲人通过宣讲视频向同学们介绍了成都蔚蓝长龙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整体情况。成都蔚蓝长龙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空中乘务员、空中安全员)就业及空乘艺考的培训机构。成都蔚蓝长龙空乘培训中心是目前国内西南、西北地区最专业的空乘就业平台之一。同时,蔚蓝长龙也是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和成都文理学院指定官方空乘就业合作平台。

而后,主讲人以“为什么选择做空少/空姐呢?”这一问题与同学们互动,同学们积极回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随后,主讲人又用互动提问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了本次公司的招聘岗位、任职要求、薪金待遇等。

就业对每一个大学而言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愿同学们抓住机遇,勇于挑战,展示自我,让梦腾飞。最后,温馨提示各位2022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

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10月11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3 下个月 
1 2 3
4
4场
5
3场
6
3场
7
3场
8
1场
9 10
11 12
5场
13
3场
14
3场
15
2场
16 17
18
3场
19
3场
20
4场
21
4场
22
7场
23
1场
24
1场
25
2场
26
5场
27
8场
今天
6场
29
1场
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