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路桥工程分公司专场招聘会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路桥工程分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1-10-12    (阅读次数:

1011日上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于成都校区西区1-201教室举办了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路桥工程分公司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主要由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路桥工程分公司代表周桔如女士主讲

图片1.png 

宣讲会现场

招聘会开始,主讲人通过宣传短片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中国五冶集团路桥工程分公司创建于1999年是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骨干分公司公司现有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队伍近年来公司快速提升,拥有许多极具社会影响力的重大工程

图片2.png 

同学积极参与提问

在同学们对公司有一定了解后,主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五冶集团的主营业务、职业发展、专业需求以及福利待遇,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此外,主讲人与同学们就本次招聘会的细节进行互动问答。

图片3.png

面试现场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负责人对想加入公司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整个过程井然有序,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温馨提示各位2022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希望每一位毕业生能够找到心仪的工作。

就业指导中心

20211011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今天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23
1场
24
1场
25 26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