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京东物流2022新锐之星校园专场招聘会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京东物流2022新锐之星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1-09-30    (阅读次数:

    9月29日下午,西财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在学校绵阳校区实验楼110组织举办了京东物流2022新锐之星校园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京东物流京东集团物流西南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雷習、西南人力资源部主管李东主讲。

1632964585248051.jpg 

宣讲会现场

招聘会伊始,雷習通过简介宣传短片,向同学们介绍了京东企业的大致状况。京东从2004年致力向电子商务转型,十八年来砥砺前行,最终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成果。如今,京东物流的业务布局涉及科技、健康、国际化业务等八大板块。在成长的道路上,京东始终把“以客户为中心,用可信赖的供应链服务持续创造价值”作为企业的经营理念,依靠自身强大的六大核心优势,在追求自我发展的同时,在乡村振兴等社会责任承担方面也做出了突出贡献。

而后,李东向同学们系统地介绍了京东物流的晋升空间、培训成长以及福利待遇。他表示京东将给予员工全方位的关怀,京东拥有一套成熟的4S人才观念,只要你有能力与想法,京东都能够助力你更快地到达你想要的未来。同时,他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京东的“新锐之星”人才培养项目。京东物流将针对经营、运营两大重要部门,招聘培训一批具有专业意识和管理能力的员工,为企业今后的发展注入更多新鲜的血液。

 1632964914232294.jpg

李东向同学们介绍京东物流公司福利

接着李东向同学们说明了此次校园招聘的相关细节并与同学们展开了互动问答。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互动。招聘会结束后,针对现场的优秀同学,雷習和李东两位代表分别与他们进行了现场面试,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氛围融洽。

4.jpg 5.jpg

 面试现场

最后,温馨提示各位2022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希望每一位毕业生能够找到满意的工作。

编辑:罗佳怡

责编:徐茹

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9月29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今天
3场
17
3场
18
2场
19
2场
20 21
22
1场
23
1场
24
1场
25 26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