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成都大峰软件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成都大峰软件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1-09-30    (阅读次数: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成都大峰软件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9月29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于成都校区西区1-201教室举办成都大峰软件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成都大峰软件有限公司张仁智先生主讲,123名同学参与招聘会。

图片1.png 

主讲人介绍企业

首先,主讲人简单的介绍了成都大峰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峰软件)的发展历程和企业理念。大峰软件成立2005,一直致力于企事业管理软件研究开发应用,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和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成都市“专精特新”重点培养单位。大峰软件有一批经验丰富,既懂方法论又懂实施论的专业技术团队,具有产品“专而精”、服务“好又快”的竞争优势。

大峰软件运用最新理念和技术为用户创造价值,帮助客户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管理能力,开发的软件拥有良好的口碑。大峰软件采用国内一流DNA平台开发的《基建财务信息管理系统》和《地质灾害减灾与风险评价模拟系统》,填补国内该领域的空白,获得国家创新奖殊荣。

随后,主讲人讲到大峰软件的团队是一支为打造一家真正优秀的软件服务企业和为客户提供最实用的软件系统而奋斗的团队而且大峰软件与多家大型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涵盖全国五十多个城市。接着,主讲人介绍了本次招聘的岗位,一一解答同学们出的问题。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主讲人与同学们沟通融洽。

最后,温馨提示各位2022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希望每一位毕业生能够找到满意的工作。

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9月29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今天
3场
20 21
22
1场
23
1场
24
1场
25 26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