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都中心支公司专场招聘会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都中心支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1-10-15    (阅读次数:


10月14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于成都校区西区1-201教室举办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都中心支公司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都中心支公司陈峥树先生主讲。

图片1.png 

招聘会现场

首先,主讲人以“青春铸就新太平”为主题向同学们展示了太平人寿保险公司的强大实力。中国太平1929年在上海创立,是持续经营最为悠久的民族保险品牌,也是我国唯一管理总部在香港的中管金融企业,连续四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位列344位。

接着,主讲人围绕太平的员工福利、收入构成和健全的培训体系作了细致的介绍,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随后,主讲人从合作银行、作业模式、职位晋升等方面向在场的同学讲解了岗位需求情况。此外,主讲人给想加入企业的同学提出了小建议。

而后,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都中心支公司新入职员工王于丹以“新人”的身份,为在场同学分享自己的入职体验。

图片2.png 

王于丹分享入职体验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地投递简历并面试,整个过程井然有序,现场氛围融洽。

 图片3.png

面试现场

本次宣讲会旨在解决学生的就业问题,向同学们提供优质的选择。最后,温馨提示各位2021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

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10月14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23
4场
24
3场
25
6场
26
2场
今天
1场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