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四川大决策证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四川大决策证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1-10-14    (阅读次数:


10月13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于成都校区西区1-201教室举办四川大决策证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四川大决策证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林小敏女士主讲。

图片3.png 

林小敏介绍公司概况

首先,主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四川大决策证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四川大决策证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资本市场的深度研发,拥有完整的投研体系,率先掌握前瞻资讯,为投资者打造更多适合市场投资的服务解决方案。同时,公司通过线上线下协同联动,为各类投资者提供资讯、研究、投顾及投资的一站式现代证券金融服务。

 图片4.png

宣讲会现场

随后,主讲人向同学们系统地介绍了大决策的晋升空间、工作环境以及优厚的福利待遇。公司拥有严格的教学培训体系,高度重视人才梯队建设,主讲人表示公司将会给予员工的人性化管理和一体式关怀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地投递简历并面试,整个过程井然有序,现场氛围融洽。

 图片5.png

面试现场

本次宣讲会旨在解决学生的就业问题,向同学们提供优质的选择。希望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收获一段不一样的职场之旅。最后,温馨提示各位2021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

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10月13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3 下个月 
1 2 3
4
4场
5
3场
6
3场
7
3场
8
1场
9 10
11 12
5场
13
3场
14
3场
15
2场
16 17
18
3场
19
3场
20
4场
21
4场
22
7场
23
1场
24
1场
25
2场
26
5场
27
8场
28
6场
今天
1场
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