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两人行(成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两人行(成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1-10-19    (阅读次数:


2021年1018上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于成都校区西区1-201教室举办两人行(成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两人行(成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林女士主讲。

 图片1.png

主讲人进行简历收取

招聘会伊始,主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两人行(成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两人行(成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成都市天府三街,是一家专注《次世代》专业人才实训的就业基地。公司拥有多家游戏、影视等企业长期合作项目并配备有高端机房、数字影视设备、VR设备等豪华专业硬件设施。公司资源丰富,参与过EA、迪士尼、育碧、腾讯、网易、阿里游戏等项目合作。两人行公司目前已拥有大量CG人才,所做项目深受行业高度认可,更有多位人才通过深造晋升到腾讯、网易等一线大厂。

而后,主讲人从薪资福利、晋升途径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本次招聘岗位。此外,主讲人与同学们就本次招聘会的细节进行互动问答。

最后,温馨提示各位2022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

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1018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今天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23
1场
24
1场
25 26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