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鸿泰鼎石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鸿泰鼎石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1-10-14    (阅读次数:


1013日上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于成都西区1-201教室举办了鸿泰鼎石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鸿泰鼎石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代表吴雪姣女士主讲。

图片2.png 

主讲人介绍公司情况

招聘会伊始,主讲人通过宣传短片向同学们介绍了鸿泰鼎石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基本情况。鸿泰鼎石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5年,由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民生电商、民生置业三家股东投资组建的主要经营银行资产管理的专业公司。

随后,主讲人向同学们系统地讲解了本次鸿泰鼎石的招聘岗位、晋升途径以及福利待遇。主讲人表示,企业为同学们提供入职培训,入职后如果绩效优异可以跨级晋升并获得更丰厚的福利报酬。接着,就本次招聘的相关细节,主讲人与同学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高涨。

 图片1.png

面试现场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并参与了现场面试,很多同学收获良多。

最后,温馨提示各位2022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

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1013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今天
3场
20 21
22
1场
23
1场
24
1场
25 26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