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乘风破浪,梦想启航” ——学校举办成都恒游同创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乘风破浪,梦想启航” ——学校举办成都恒游同创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1-09-24    (阅读次数:

9月23日上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于1-201教室开展成都恒游同创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本次专场招聘会由成都恒游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刘松明先生主讲,195名学生参与招聘会。

图片1.png 

招聘会现场

主讲人向参与本次招聘会的同学介绍道,成都恒游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1月,是一家为企业提供品牌服务、软件服务、培训服务、运营服务、媒体服务的社交电商零售全案服务平台,是有赞金牌代理商、有赞成都商盟秘书长单位、有赞四川运营服务中心、纷享销客四川独家运营商、慧算账四川运营商。目前企业已服务成都商报、竹叶青、爱达乐、高福记、伊藤、白家食品等企业进行商业升级,并使其持续活跃。在保持忠诚、感恩、传承、执行力的企业文化下,致力于成为西南地区最具影响力、最被客户信任的社交电商零售全案服务平台。主讲人希望能够找到对电商、直播志同道合的同学共同打造电商平台,与企业共同创造辉煌。

图片2.png 

主讲人进行宣讲

在同学们对企业有一定了解后,部分对电商感兴趣的同学与主讲人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并针对招聘岗位及需求进行提问。主讲人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多多尝试,不怕失败。

3.png 

主讲人与同学进行交流

本次招聘会部分同学在招聘会中找到自已心仪的就业方向。最后,温馨提示各位2022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希望每一位毕业生能够找到满意的工作

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9月23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23
4场
24
3场
今天
6场
26
1场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