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乘风破浪,梦想起航” ——学校举办招商银行信用卡成都营运中心专场招聘会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乘风破浪,梦想起航” ——学校举办招商银行信用卡成都营运中心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1-09-23    (阅读次数:


9月22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于成都校区西区1-201教室举办招商银行信用卡成都营运中心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招商银行信用卡成都营运中心戴文利女士宣讲

图片1.png 

主讲人简述公司情况

   主讲人开门见山地介绍了招商银行信用卡成都营运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整个成都运营中心的发展历程。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成立于2001年12月,隶属招商银行总行,总部设在上海,是标准信用卡交易量最高银行。招商银行信用卡成都营运中心成立于2007年8月,是信用卡中心实施“多点运营,互为支援”战略决策后建立的第一家异地营运中心。荣获“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优秀部室”、“年度招商银行先进集体”,多名员工获得中国银行业客户服务中心“优秀客服明星”。

图片2.png 

招聘会现场

在同学们初步了解招商银行信用卡成都营运中心情况后,主讲人继续为大家介绍本次招聘职位及要求。此外,同学们就发展前景、薪资等方面问题提出了疑问,主讲人都予以了耐心详细的解答。过程快速高效,现场气氛活跃。

图片3.png 

现场面试

宣讲结束后,工作人员当场进行了简历收取及面试。同学们依次有序地递交了简历,随后进行现场面试。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和洽的询问交流。

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让自己的未来光明璀璨。最后,温馨提示各位2022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

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9月22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今天 21
22
1场
23
1场
24
1场
25 26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