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专场招聘会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1-09-23    (阅读次数:

9月22日下午,西财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在绵阳校区实验楼110教室组织举办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校园专场招聘会工行四川省分行绵阳新华支行副行长张国辉为首的一行人,以“青春当有为 星耀新征程”为主题介绍了工银此次招聘计划。与会人员有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蔡松柏就业指导中心专职老师以及部分毕业生本次招聘会由工行四川省绵阳新华支行人力资源部部长周扬主讲。

工行招聘会现场.jpg 

招聘会现场

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成立于1984年,是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西部地区资产规模最大的一级分行,现下辖19家分行(含成都分行)和2家直属支行,在四川省辖内21个市(州)均开立有营业网点。对外营业网点730余个,从业人员超过1.6万人。截至2020年末,资产规模超过11000亿元。

首先,主讲人周扬以货真价实“宇宙行”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的强大实力,让同学们对单位有一个大致的了解;接着,介绍了银行内部的员工福利和人才培养计划,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而后周扬针对本次校招计划向在场的同学讲解了不同的岗位需求情况——从基本要求、培养路径等多方面向同学们做出了细致的解说;最后,他参加报名的同学给出了一些提示与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923093657.jpg 

周扬介绍基础情况

结束宣讲后,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新入职员工珊珊以“新人”的身份在场同学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图片4.png

余珊珊分享入职体验

会后,部分同学们积极地投递了简历,同时主动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氛围融洽。

本次宣讲会旨在解决学生的就业问题,向同学们提供优质的选择。最后,温馨提示各位2021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

编辑:罗佳怡

责编:徐茹

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9月22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23
4场
24
3场
今天
6场
26
1场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