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外招聘会 >> 全国就业中心 国家开发银行扶贫金融事业部区域开发局关于举办面向2020届高校毕业生“助学助业”网上招聘活动的通知

校外招聘会

全国就业中心 国家开发银行扶贫金融事业部区域开发局关于举办面向2020届高校毕业生“助学助业”网上招聘活动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0-04-03    (阅读次数: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国家开发银行各分行: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的就业帮扶工作,促进就业脱贫、助力脱贫攻坚,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将联合国家开发银行扶贫金融事业部区域开发局共同举办面向2020届高校毕业生“助学助业"网上招聘会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4月3日至2020年5月3日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国家开发银行扶贫金融事业部区域开发局

三、活动内容

   招聘会期间,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国家开发银行相关分行共同邀请、组织合作单位、企业客户等提供招聘信息,并在新职业网“全国2020 届高校毕业生‘助学助业’专场网上招聘会”专区内免费发布,供高校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浏览查询和在线联系。

   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在新职业网注册并通过审核后,可自主发布招聘信息。招聘会举办期间,请用人单位维护招聘信息,并及时回应毕业生求职需求。

网址链接:

助学助业招聘会https://job.ncss.cn/student/jobfair/fairdetails.html?fairId=3bNPfENjjr9yqMBRcSGkmD;

高新技术领域招聘会

https://job.ncss.cn/student/jobfair/fairdetails.html?fairId=G3kJ5VBTboQA8MAR7NdPJG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23
4场
24
3场
25
6场
今天
2场
27
1场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