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就业指导中心2021届就业助理招募启事

重要通知

就业指导中心2021届就业助理招募启事

发表日期:2020-04-02    (阅读次数:

部门概况: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是我校为毕业生在成都实习实践、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提供专门指导和全方位服务的行政部门。中心自成立以来,紧跟社会发展的脚步,以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为目标,以服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为根本,坚持“学生有需求,学校有服务”的工作理念,努力构建就业指导、服务、管理三位一体的学生就业工作指导和服务体系。


团队概况:

    就业指导中心助理团队隶属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协助中心开展就业工作的校级学生组织。团队自2009年成立以来,团队成员全面展示其综合素质,积极协助宣传用人单位情况,充分发挥窗口和桥梁作用,为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得到了毕业生及用人单位的普遍好评。助理团队下设4个工作模块:校园招聘模块(专场招聘会、双选会)、数据分析模块(就业信息的整理、分析)、外勤模块(用人单位拜访)、新媒体运营模块(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官方QQ的运营与维护)。


我们需要:

模块分类

工作内容

校园招聘模块

审核报名企业资质,协助安排校园专场招聘会及双选会;汇总整理相关招聘会数据。

数据分析模块

收集和发布就业信息,充实就业网络信息。整理保管用人单位与同学的招聘、就业资料;根据问卷调查结果分析相关数据。

外勤模块

负责外出拜访企业,邀约参加我校招聘会,解答相关疑问。

新媒体运营模块

负责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官方QQ的日常运营,设计活动海报、明信片,设计双选会场地布置图。


希望中的你:

●会较为熟练的使用办公软件;设计板块需要有一定的美术基础。

●有强烈的责任心、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精神;

●性格外向,善于与人交流,语言表达能力较强,乐于奉献,不计得失;

●学习能力、抗压能力强,在短时间、高压力下完成工作目标。


付出与收获:

●定期举办团建活动,提升团队凝聚力;

●良好的工作环境及温馨的工作氛围;

●增强办公技能和求职技能,提升个人求职技能和综合素质能力;

企业参观交流,与HR近距离交流;

●一起努力,共同成长。

 

  在这里,无论你是专科还是本科,你都能结识来自各个学院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在这里,只要你足够优秀!只要你有激情有理想有抱负!在这里,你的光芒不会被遮挡,这里有我们为你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


招募人数:25人

此次招聘仅面向2021届毕业生,即2017级本科生,2018级专科生


报名时间与方式:

报名时间;2020年4月2日——4月15日

报名方式:

  有意者将自己的个人简历(电子版)发送到就业指导中心官方QQ邮箱:3086025022@qq.com,邮件主题:应聘就业指导中心2021届就业助理(新媒体、设计类有相关作品或写作文章的可作为附件提交),复试时间与方式我们会通过邮箱告知。


QQ咨询群号:594179398(验证信息请输入学号+姓名)

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4月2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23
4场
24
3场
25
6场
今天
2场
27
1场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