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西区)2019-2020-1“国庆”放假通知

重要通知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西区)2019-2020-1“国庆”放假通知

发表日期:2019-09-17    (阅读次数:

2020届全体同学:

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我校2019年国庆放假时间为:2019928日(星期六)至201910月06日(星期日)共九天。为了让自己度过一个健康、文明、平安、充实的假期,同学们认真阅读相关注意事项,并遵照执行。 

一、离校注意事项 

1、妥善安置财物,关闭加固好无人宿舍的门窗,切断电器电源、关闭水龙头。放假期间贵重物品不要放于宿舍,最好寄存或带回家。

2、所有离校同学必须在“学生假期去向登记表”中登记的时间段离校,离校时要告知父母车次及时间。

3、假期宿舍不准留宿外人。

4、节假日期间校园实行严格管理,出入校门必须打卡,出入宿舍必须刷卡,给你带来的不便请谅解。

5、假期期间需要留校的同学,请按照学校规定办理留校手续,未办留校手续私自住校或留宿的,属于违反校纪的行为,一经发现,除严格依据《学生手册》相关规定处理外,因违规留校造成的安全事故由违规本人全部承担。 

二、旅途注意事项 

1、注意交通安全。不乘坐非法运营车辆、超载车辆、无牌证车辆以及有其它违法行为的车辆。 

2、注意财产安全。保管好自己的财物,防止不法分子盗窃。 

3、注意人身安全。长途旅程的同学要结伴同行,途中不要随意和陌生人搭讪,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 

三、假期注意事项 

1、注意自身言行。做到文明有礼,孝敬父母;遵纪守法,崇尚科学。 

2、注意饮食安全与卫生。要健康饮食,节制吸烟喝酒。 

3、注意自我防范。避免接触易燃、易爆物品。 

4、防止骗局

对于中介机构和用工单位,同学们要确认其是否具备法人资格,是否具备工商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是否拥有固定的营业场所。更要注意防止陷入传销陷阱。当中介机构和用工单位以管理为名,要收取一定数额的押金或抵押相关证件时,要特别谨慎,以防缴纳后以各种理由扣留,不予返还。在递交证件的复印件时,要在复印件上注明使用目的。在工作开始前与用工单位签订劳动协议,协议书一定要权责明确,如工资额度、发放时间、安全等关系到自己切身利益的方面,一定要在协议中详细说明。

5、不到娱乐场所工作

娱乐场所鱼龙混杂,良莠不齐,常常有不法分子出没。为保障人身安全,不要到酒吧、歌舞厅等娱乐场所工作。

6、不做高危工作

有些工作危险系数高、劳动强度大,容易发生意外,身体容易受到伤害,请同学们尽量不要从事此类工作。

四、办理留校手续的注意事项 

1、假期因特殊原因需留校住宿的同学,请务必于9月25日下午17:00点前到辅导员处申请留校并提交相应资料,辅导员同意后方可办理留校手续,逾期不予办理。 留校所需提交的材料有:留校申请书一份(手写)安全自律协议书家长同意书及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件 

2、留校学生须自觉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配合保卫处进行签到工作。留校学生请在每天晚上19:00-22:30携本人身份证、一卡通(学生证)到学校前门保卫室进行签到。若中途需要离校,请电话告知辅导员,并交一份请假条到保卫处。若无故不签到者,将取消其留校资格。请大家注意保管个人贵重物品,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拨打西区保卫处电话(18200465912/028-6863784)报告情况。 

3、组织学生于10月6日晚进行校讯通签到。 

五、假期离校注意事项 

全体同学需在20199月24日前到各班安检委员处做好离校登记表(附件1表一)的签字和确认,并于9月25日前汇总到各班辅导员老师处存档备案。同时,组织学生于10月6日晚进行校讯通签到。 

最后,预祝全体同学度过安全健康、快乐幸福、有所收获的假期。同时预祝大家节日快乐! 

附件1:2019年国庆离、留校登记表.rar 

附件2: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19年国庆节留校学生安全自律协议书.doc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西区) 

就业指导中心 

201909月17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今天
3场
20 21
22
1场
23
1场
24
1场
25 26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