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重要通知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表日期:2020-03-02    (阅读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当前,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根据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及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指示精神,我校春季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做出相应调整,暂停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为了确保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线,方便用人单位招聘,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经研究决定,我校将于2020年3月6日起举办春季网络专场招聘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参与并选聘英才。为便于贵单位参会,现将有关事项敬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3月6日起;

线上平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y.tfswufe.edu.cn

二、报名条件:

经过资质审核,录用专业与我校毕业生专业对口的用人单位均可参加。

三、参会办法: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将在3月3日开放报名端口,请各用人单位关注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tfjiuye), 进入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的企业服务,选择微信公众号子菜单网络专场,按照要求提交相关资料,经过后台审核后,招聘信息将挂至我校就业信息网专场招聘会栏。

四、简历投递与面试方式:

本次网络专场招聘会还需各位同学将个人简历,投递至用人单位所留邮箱。

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通过视频面试等形式进行后续洽谈。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3月2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23
4场
24
3场
25
6场
今天
2场
27
1场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