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顺利开展2021年西部计划面试工作

新闻动态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顺利开展2021年西部计划面试工作

发表日期:2021-06-15    (阅读次数:

6月15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在成都西区1-520教室顺利开展了2021年西部计划面试工作。面试工作小组由就业指导中心王琪琳、张家强、徐茹,继续教育中心唐蓉、张凤姣5名老师组成。学校25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面试,其中服务地为四川省的22人、服务地为外省的3人。

首先,王琪琳根据四川省项目办《关于做好2021-2022年度四川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派遣等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2021年西部计划面试规则及流程,并组织志愿者进行现场抽签。

 

图片1.png


面试等候

随后,面试工作小组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对志愿者进行了面试考核,面试现场考生随机抽取2道面试题目作答,面试官就志愿者责任感与进取心、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五个方面综合考评给分。

 

图片2.png


面试现场照片

西部计划面试工作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顺利结束,就业指导中心将根据志愿者笔试面试综合成绩排名,选拔15名优秀志愿者报送四川省项目办进行岗位对接。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与四川省项目办保持项目对接与跟进,为学校志愿者争取更多锤炼本领、实现自身价值的机会,鼓励有意愿的应届毕业生投身西部、服务西部,助力学校学生高质量就业。

 

                                      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6月15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今天
4场
24
3场
25
1场
26
1场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