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1届毕业生档案派遣工作圆满结束

新闻动态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1届毕业生档案派遣工作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2021-07-10    (阅读次数:


日前,在各学院的密切配合下,经过广大辅导员和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紧张有序地工作,学校2021年毕业生档案派遣工作圆满完成。

为做好2021年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就业指导中心从今年5月就启动了档案派遣确认工作,积极展开与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的沟通,认真核对每一位毕业生的相关信息,并制定详细的档案派遣安排、人员分工计划、档案转递操作流程,确保档案转递准确无误。

图片1.png 

档案派遣现场

 

图片2.png


工作人员清点邮寄档案

7月8日,在学校成都校区 5667份毕业生档案顺利通过检查、整理、标识、密封、盖章和清点,通过邮局邮政特快专递(EMS)转递到全国各地。当邮政特快专递载满沉甸甸的档案驶离成都东区,预示着学校2021届毕业生档案派遣工作圆满完成。

 

图片3.png


档案装车离校

高校毕业生档案是毕业生成长成才的重要记录载体,是个人人事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毕业生档案材料的归档和寄发是一项工作量大、时间紧的细致任务;此次档案转接工作的圆满成功,是建立在各二级学院以及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上。

接下来,就业指导中心将联合各二级学院继续做好校毕业生就业跟踪与档案转递反馈等工作,指导离校毕业生网上查询档案去向,及时掌握档案转递情况。

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7月8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23
4场
24
3场
25
6场
26
2场
今天
1场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