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天府三街证券营业部专场招聘会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天府三街证券营业部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1-04-26    (阅读次数:

4月21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在成都校区(西区)一号楼201教室组织举办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天府三街证券营业部专场招聘会,全校17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天府三街证券营业部代表杨敬主讲。

主讲人介绍公司情况

主讲人杨敬从企业介绍、招聘岗位、选择原因、加入方式四个部分展开宣讲。首先介绍了企业的历史、发展情况,并通过一段宣传视频,给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的整体情况。招商证券从1991年应时而生便与中国资本市场相伴成长,经过20年图强发展现已蔚然鼎立,跻身于国内一流券商之列,各项业务指标和综合实习均居国内前十强。公司注册资本32.27亿元,为投资者提供证券代理买卖、证券发行与承销、收购兼并、资产重组、财务顾问、资产管理、投资咨询等证券投、融资全方位服务。

招聘会现场

接着,杨敬介绍了公司招聘岗位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模式,并对发展晋升以及薪资组成、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同学们也通过问答互动的方式,深入的了解招聘岗位的具体信息。

向俊梅分享经验

然后由往届毕业生向俊梅分享了在招商证券工作的感想和对于招商证券工作的内容的理解与认识。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最后,温馨提示各位2021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

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4月21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23
4场
24
3场
今天
6场
26
1场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