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西财天府学院参加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调度会

新闻动态

西财天府学院参加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调度会

发表日期:2021-04-25    (阅读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分析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安排部署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6日,学校在成都校区(西区)大会议室组织并参加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调度会。副校长姚一永、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蔡松伯、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就业工作领导、毕业年级辅导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广东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厅、内蒙古教育厅、中国政法大学等单位作会议交流发言。


视频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地教育部门、人社部门和高校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强化责任担当,开拓就业渠道,强化就业服务,保持了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稳定。2021届高校毕业生总规模预计909万人,同比增加35万,面临的就业形势严峻复杂。各地各高校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贯穿融入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谋篇布局、力量统筹、政策储备、风险应对等各项工作,千方百计促进2021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姚一永发言

视频会议后,蔡松伯就学校2021届就业工作中的时间节点和工作目标进行了分解,对各二级学院的前期毕业生工作所反映出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工作建议。姚一永结合教育部工作部署,要求就业口各部门工作同志充分认识2021届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克服松懈情绪,全方位、全口径、全力以赴的做好高质量就业服务工作,确保学校就业工作处于四川省高校第一方阵,达成年度稳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就业指导中心:徐茹

2021年3月17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3 下个月 
1 2 3
4
4场
5
3场
6
3场
7
3场
8
1场
9 10
11 12
5场
13
3场
14
3场
15
2场
16 17
18
3场
19
3场
20
4场
21
4场
22
7场
23
1场
24
1场
25
2场
26
5场
27
8场
28
6场
今天
1场
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