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中国民生银行成都分行校园专场招聘会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中国民生银行成都分行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1-04-25    (阅读次数:

3月29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在成都校区西区一号楼201教室组织举办中国民生银行成都分行专场招聘会,全校70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中国民生银行成都分行代表杨茜主讲,詹波进行分享。

3

主讲人介绍公司情况

主讲人杨茜首先介绍了中国民生银行成都分行的整体情况,中国民生银行成都分行自2002年成立以来,已建成二级分行3家、县域支行12家、同城支行20家,社区支行70余家,机构总数超过100家,员工1800余人,覆盖成都、德阳、宜宾、巴中等多个城市。始终秉承民生银行的“为民而生、与民共生”使命,扎根四川沃土,紧跟地方经济主流,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在同学们了解基本情况后,杨茜对招聘岗位相关信息、薪资福利以及入职后的培养和晋升做了重点讲解。

5

詹波进行分享

在场的同学对公司及岗位展现出了积极的思考并提出自己的疑问,杨茜就同学关于员工未来成长计划和工作服务范围的问题进行回答。接着,詹波以自身的经历对同学的问题做了补充回答,分享了自己在选择工作和公司时的考量以及后来的发展情况,强调了在选择工作时对行业的了解和热爱的重要性。

9

同学们进行现场面试

最后中国民生银行成都分行的工作人员现场收取了简历,并在一号楼201教室进行了面试,整个面试过程气氛良好,同学与面试官大方交流想法,认真回答问题。

每一个岗位都需要热爱它的人,愿同学们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最后,温馨提示各位2021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

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3月29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3 下个月 
1 2 3
4
4场
5
3场
6
3场
7
3场
8
1场
9 10
11 12
5场
13
3场
14
3场
15
2场
16 17
18
3场
19
3场
20
4场
21
4场
22
7场
23
1场
24
1场
25
2场
26
5场
27
8场
28
6场
今天
1场
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