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招商银行成都分行专场招聘会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招商银行成都分行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1-04-25    (阅读次数:

4月7日上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在成都校区(西区)一号楼201教室组织举办了招商银行成都分行专场招聘会,全校共31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招聘会由招商银行成都分行罗红梅主讲。

主讲人简述公司情况

招商银行成都分行成立于1994年,是招商银行在四川省设立的直属分行。成都分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成功打造了“一卡通”“一网通”“信用卡”“生意贷”“i理财”“摩羯智投”和“金葵花理财”“私人银行”等知名金融品牌。

招聘会现场

面试现场

首先,罗红梅简单介绍了招商银行成都分行的概况,详细讲解了招商银行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展望,展示了招商银行在行业里的地位与影响力,同时介绍了招商银行取得的成就。接着,介绍了招商银行成都分行所能提供的机会和平台。最后,罗红梅就招聘岗位及薪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并参与面试,现场氛围十分融洽。本次宣讲会旨在解决学生的就业问题,向同学们提供优质的选择。最后,温馨提示各位2021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

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4月7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3 下个月 
1 2 3
4
4场
5
3场
6
3场
7
3场
8
1场
9 10
11 12
5场
13
3场
14
3场
15
2场
16 17
18
3场
19
3场
20
4场
21
4场
22
7场
23
1场
24
1场
25
2场
26
5场
27
8场
28
6场
今天
1场
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