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学校举行四川省第三届“你来就好”高校就业指导大赛校内选拔赛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学校举行四川省第三届“你来就好”高校就业指导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表日期:2021-04-25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不断加强高校就业工作队伍建设,提升就业指导教师职业能力和教学水平。3月23日,由就业指导中心举办的四川省第三届“你来就好”高校就业指导大赛校内选拔赛在成都西校区523教室举行。大赛评委组由质量管理与保障处处长旷乐、教务处副处长江涛、就业指导课程负责人王琪琳组成。来自各学院、部门推荐选手参加比赛,大赛由王琪琳主持。

da2933b5bd63355537a383b853d5281

比赛现场

现场比赛分为7分钟的现场说课、3分钟的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比赛中,选手们准备充分,讲授内容熟练准确,语言规范生动,教态亲切大方,课堂驾驭能力较强,精彩纷呈,引人入胜。比赛历时两小时,最后来自智能科技学院的苟明娇老师、艺术与设计学院施倩老师、会计学院的熊清莲老师脱颖而出,荣获说课比赛前三名,将代表学校参加四川省第三届“你来就好”高校就业指导大赛预赛。

最后,旷乐对整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并对参赛教师提出了希望,希望所有参赛教师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用工匠精神要求自己,以取得更大的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考察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同时也对学校就业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建设进行了检验,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学校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建设。

就业指导中心:徐茹

2021年3月23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3 下个月 
1 2 3
4
4场
5
3场
6
3场
7
3场
8
1场
9 10
11 12
5场
13
3场
14
3场
15
2场
16 17
18
3场
19
3场
20
4场
21
4场
22
7场
23
1场
24
1场
25
2场
26
5场
27
8场
今天
6场
29
1场
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