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北京猿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专场招聘会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北京猿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1-04-25    (阅读次数:

3月22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在成都校区(西区)一号楼201教室组织举办北京猿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专场招聘会,全校47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北京猿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代表张与珊主讲。

3

主讲人介绍公司情况

主讲人张与珊从行业现状、公司情况、招聘岗位三个部分展开宣讲。张与珊首先对互联网高新技术行业进行讲解,并通过一段宣传视频,给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的整体情况,猿辅导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来,获得来自腾讯、IDG资本、经纬中国等著名投资机构投资,全国累计用户超过4亿,是国内k-12在线教育领域首个独角兽公司,成都分公司目前拥有达2500人的团队及4000平的办公环境。

7

招聘会现场

张与珊介绍了公司热招岗位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模式,并对发展晋升以及薪资组成、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同学们也通过问答互动的方式,深入的了解了招聘岗位的具体信息,最后北京猿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的工作人员现场收取了简历。

9

同学进行提问

付出才会有回报,迈出今天的第一步就是为美好的明天做好准备。最后,温馨提示各位2021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

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3月22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3 下个月 
1 2 3
4
4场
5
3场
6
3场
7
3场
8
1场
9 10
11 12
5场
13
3场
14
3场
15
2场
16 17
18
3场
19
3场
20
4场
21
4场
22
7场
23
1场
24
1场
25
2场
26
5场
27
8场
28
6场
今天
1场
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