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北京斑马智学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北京斑马智学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1-04-25    (阅读次数:

3月24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在成都校区(西区)一号楼201教室组织举办了北京斑马智学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全校共57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招聘会由斑马AI代表韩泽韬先生主讲。

主讲人播放宣传视频

北京斑马智学科技有限公司由猿辅导在线教育出品,猿辅导在线教育创立于2012年,由IDG资本、华平投资、腾讯等知名基金、巨头公司领投多轮融资,现估值超过155亿美元,是K-12在线教育首个独角兽公司。猿辅导在线教育公司旗下产品,涵盖从学龄前到小初高全学段,覆盖全部学生学习场景,帮助学生系统性、高效率的完成学习闭环。

招聘会现场

主讲人韩泽韬以视频纪录片的形式为同学们展现了四位公司员工的工作内容,及公司各岗位的基础福利,岗位发现。在视频的最后,用专业、有爱、成长、快乐四个词语概括了该公司人性化管理体系的核心。宣讲开始后,主讲人着重讲解了职业发展路径和培养计划,及多样化的发展方向几个方面,同时介绍了公司的教育技术及其优势。

主讲人宣讲公司情况

最后,主讲人通过分享优秀的辅导老师事迹,真实的反映公司下午茶、健身房、高薪及双休等丰厚的福利待遇,激起了同学们的兴趣。本次宣讲会旨在解决学生的就业问题,向同学们提供优质的选择。最后,温馨提示各位2021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

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3月24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今天
4场
24
3场
25
1场
26
1场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