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重要通知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发表日期:2020-01-31    (阅读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校于1月27日下达了《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暂停寒假期间相关活动,严格按照学校寒假安排和近期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在学校未发布正式开学通知之前,不得提前返校。为最大限度减少公共场所人员聚集活动,确保公众健康,现将校园招聘工作暂调整如下:

1、学校在疫情解除之前将停止举办各类线下校园现场招聘活动,包括暂停接待用人单位进行招聘、宣讲、笔试、面试等。

2、欢迎各用人单位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西财天府就业指导中心”(或者搜索微信公众号tfjiuye)向我校反馈情况及相关招聘信息。特殊时期,建议各用人单位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平台发布招聘信息,学校也将利用多种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招聘信息。同时,也建议用人单位简化面试程序,采用新媒体等形式进行远程联络、视频面试,尽量减少毕业生流动。

3、在疫情防控期间,可能有毕业生无法按时参加面试或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希望各单位予以理解,并适当调整工作安排。

由此给贵单位造成的不便,敬请原谅!

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携手并肩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1月30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今天
3场
20 21
22
1场
23
1场
24
1场
25 26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