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成都奥腾置业有限公司到学校进行实习生面试选拔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成都奥腾置业有限公司到学校进行实习生面试选拔

发表日期:2021-05-10    (阅读次数:

5月10日上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在成都校区(西区)201教室组织举办成都奥腾置业有限公司实习生面试选拔会,全校3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此次面试。本次面试会由成都奥腾置业有限公司代表张绍奇主持。

7

主讲人介绍公司情况

成都奥腾置业有限公司是奥园集团旗下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房地产开发销售、物业管理、土木工程施工、室内外装修饰设计施工、房屋租赁的一家多方面公司,位于成华区熊猫大道501号,主城中优板块,坐拥动物园,熊猫基地。

主讲人张绍奇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格局、企业文化以及主营业务版块,并强调公司“构建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接着张绍奇就招聘岗位的晋升机制、薪酬体系、员工培训进行讲解,并以自身的就职经历给同学们分享了工作的具体内容以及工作中的应对技巧。最后以图片的形式展示了公司的特有的党建、年会和公益活动。

1

面试现场

张绍奇对其中一位同学进行了面试。面试过程中,学生以积极端正的态度参加面试,突出自身特色,对工作环境及工作细节与面试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最后,温馨提示各位2021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就业相关信息。

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5月10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3 下个月 
1 2 3
4
4场
5
3场
6
3场
7
3场
8
1场
9 10
11 12
5场
13
3场
14
3场
15
2场
16 17
18
3场
19
3场
20
4场
21
4场
22
7场
23
1场
24
1场
25
2场
26
5场
27
8场
28
6场
今天
1场
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