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四川公共招聘网工作发布(四)疫情防控期间公益性职业指导活动

重要通知

四川公共招聘网工作发布(四)疫情防控期间公益性职业指导活动

发表日期:2020-02-15    (阅读次数:


      四川公共招聘网、四川省职业介绍服务中心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公益性职业指导服务活动的工作提示


      各位服务对象,各位新老朋友:


      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抗击疫情取得积极成效。2月12日,党中央作出部署,要在确保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分类指导,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要多措并举做好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工作,确保就业大局稳定。


      近日人社部、人社厅发出通知,要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要充分利用"互联网+"、云平台等强化对抗疫企业、重点企业和重点群体的线上服务。当前形势下,无数劳动者和用人单位都面临着因不能按时复工而出现的一系列就业创业或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新情况新问题,如:面对疫情如何积极就业和稳定就业?如何应对当前形势下的就业创业低谷?如何面对职业生涯压力临阵不乱?如何准备简历积极参与在线招聘?如何安全有序的组织复工复产等等。


      为助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我们特 别邀请四川互联网+职业指导专家团入驻四川公共招聘网,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线上公益服务。灾难无情人间有爱。得知活动讯息,专家团的老师们积极响应,涌跃参加;纷纷表示要发挥专长,传播正能量,为战"疫"贡献绵薄之力。



      这是我省"点亮生涯"系列活动的一次特殊行动。 我们坚信,抗击疫情"狙击战"必定会取得胜利!“点亮生涯”团队也一定会在这个战"疫"关头,汇聚才智,倾情奉献,完成任务,不辱使命。


      活动时间


      2020年2月15日至3月5日。期待广大劳动者和用人单位积极参加咨询,全体职业指导专家老师都将竭诚在线为您答疑解惑,提供专业性的指导服务。


      活动方式


      1.线上门诊。敬请登录四川公共招聘网APP点击专家服务,专家老师网上值班解答问题;


      2.预约咨询。敬请登录四川公共招聘网APP点击预约大咖,与专家老师约定时间,解答问题;


      3.邮件咨询。敬请您将咨询的问题发送至本次活动的专设邮箱: 1519987304@qq.com,我们专家团队的老师在收到问题后24小时内给到您反馈我们专业性建议。(咨询前根据自身情况请填写《职业指导咨询表》,企业填写附件1,劳动者个人填写附件2,填好后发至专设邮箱,请到公招网首页公告栏中下载)


您的参与,就是对四川公共招聘网、专家团队、公共职介工作最大的支持和肯定。(温馨提示: 因专家均属兼职,请关注下方专家值班表)


下载四川公共招聘网APP,注册登陆轻松体验专家服务。


温馨提示:

因专家均属兼职,请关注专家值班表进行咨询和预约



更多详情:http://www.sc91.org.cn/ggl/1067074.jhtml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23
4场
24
3场
今天
6场
26
1场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