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就业指导中心】西财天府学院受邀参加“扬帆筑梦,就创未来”全省高校残疾毕业生双选会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西财天府学院受邀参加“扬帆筑梦,就创未来”全省高校残疾毕业生双选会

发表日期:2021-05-07    (阅读次数:

4月28日,四川省教育厅、省残疾人联合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团省委联合主办,四川师范大学、省残疾人服务中心、省人才交流中心、教育厅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2021年全省高校残疾大学生就业(实习)双选会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举行。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蔡松伯带队,就业指导中心周淼老师以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集体合照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残疾人是特殊困难群体,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残疾人是社会大家庭的平等成员,是人类文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支重要力量”。进入新时代,广大残疾人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敢于直面人生的不幸,勇敢挑战自己,用智慧和汗水追求梦想,用辛勤劳动创造幸福美好生活,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和尊重。

招聘会现场

中国联通四川分公司、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埃森哲成都分公司、四川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四川圆通速递有限公司、捷普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省残疾人服务外包就业(实训)基地、北川残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144家招聘企业,提供了3016个就业岗位,涉及制造、建筑、电商、金融、文化传媒、计算机、运输、旅游等行业,提供机械工程师、生产管理、主办会计、审计员、人事助理、新媒体运营、环创设计师、文案策划、技术服务顾问、网站编辑等400多类就业岗位。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双百”导师团成员代表、省“互联网+职业指导”专家团成员代表组成的专家指导团坐镇现场,为求职大学生开展“一对一”问诊式职业指导。

此次招聘会充分展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倡导人道主义精神和扶残助残美德,营造扶残助残浓厚社会氛围,进一步加大对残疾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力度,为学校残疾就业工作建立标杆。

就业指导中心:徐茹

2021年4月29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今天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23
1场
24
1场
25 26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