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性招聘 >> 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度成都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502名工作人员的公告

政策性招聘

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度成都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502名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表日期:2021-05-21    (阅读次数:

根据《成都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成人社发〔2016〕49号)规定,成都市44家市级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和四川天府新区等15个区(市)县属事业单位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502名。本次公开招聘进入事业单位的为编制内正式工作人员,按国家《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及相关规定,实行事业单位聘用制管理,欢迎广大优秀人才报名应聘。

一、招聘单位情况

成都市44家市级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796名和四川天府新区、青羊区、金牛区、成华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温江区、双流区、郫都区、都江堰市、彭州市、邛崃市、崇州市、金堂县、蒲江县15个区(市)县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706名的情况见《2021年度成都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单位名单》(附件1)。

二、招聘公告查看

(一)应聘考生可登陆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cdhrss.chengdu.gov.cn,点击办事服务→人事服务“事业单位招聘信息平台”栏或点击右侧个人服务→人事考试→成都人事考试网(http://cdpta.cdhrss.chengdu.gov.cn/netpage/index.do)查看市属事业单位和各区(市)县属事业单位的招聘公告并进行网上报名。

(二)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请应聘考生务必严格按照招聘单位公布的招聘岗位、应聘资格条件、报名方式等要求报名,不符者请勿报名。

三、咨询方式

(一)报名、笔试、资格审查(学历、专业、职称、工作经历等)、面试、体检、考察事项,退役大学生士兵和“一村一大”“三支一扶”等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的定向招聘及加分政策等相关问题咨询,请拨打公告中各招聘单位电话。

(二)“成都人事考试网”网络平台报名操作技术咨询:成都市人事考试中心,电话028-12333。

接受咨询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和下午13:00-17:00。

四、笔试考务

(一)市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的笔试时间定于2021年6月26日(周六),在2021年5月24日至6月5日期间按招聘单位序列分两批次报名缴费,《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1年6月23日至6月25日,具体情况详见各招聘单位公告。

(二)区(市)县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的笔试时间定于2021年6月27日(周天),在2021年6月1日至6月10日期间报名缴费,《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1年6月24日至6月26日,具体情况详见各招聘单位公告。

(三)笔试考试科目按公共行业A类(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公共基础知识)、卫生医务B类(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医学基础知识)、教育教学C类(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教育公共基础)三类岗位分类设置,具体情况详见《成都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笔试)大纲》(附件2);部分招聘单位有专业科目笔试的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按有关规定具体组织实施,具体情况详见各招聘单位公告。应聘考生可在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查看具体考试要求。

(四)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因素影响,笔试时间如有变化,相关事宜将于6月中下旬在成都市人社局官网、成都人事考试网进行公告,请应聘考生及时关注 “成都人社局”“成都人事考试网”微信公众号的招聘信息和上述网站的公告信息。

五、特别提示

(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过程中如有调整、补充说明等事项,由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级各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各区(市)县、各招聘单位在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人事考试网、市级各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区(市)县政府官网上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登陆相关网站查阅招聘信息,并在报名或打印准考证时认真填写联系方式,确保联系方式准确、畅通。因报考者不主动、不按要求登陆相关网站查阅相关信息,未能按公告要求参加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聘用或因招聘单位无法与报考者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二)在“成都人事考试网”网络平台同时报考多个招聘单位岗位的应聘考生,只能选择《准考证》中的一个岗位在考试当天参加笔试,笔试成绩只对参加考试的招聘岗位有效。

(三)本次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未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任何以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市人事考试中心无关,特此提醒。

 

附件:1.2021年度成都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单位名单

           2.成都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笔试)大纲

           3.成都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

           4.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

 

                              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5月20日

2021年成都市市属事业单位公招招聘单位公告(第一批次)
序号主管单位招聘公告招聘岗位
1市委办公厅点击查看点击查看
2市委保密机要局 点击查看点击查看
3市委宣传部 点击查看点击查看
4市委网信办点击查看点击查看
5市委政研室 点击查看点击查看
6市委外事办 点击查看点击查看
7中共成都市委党校点击查看点击查看
8市发改委 点击查看点击查看
9市经信局 点击查看点击查看
10市教育局 点击查看点击查看
11市科技局 点击查看点击查看
12市民政局 点击查看点击查看
13市司法局 点击查看点击查看
14市人社局 点击查看点击查看
15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点击查看点击查看
16市生态环境局点击查看点击查看
17市住建局 点击查看点击查看
18市城管委 点击查看点击查看
19市交通局 点击查看点击查看
20市水务局 点击查看点击查看
21市农业农村局点击查看点击查看
22市公园城市局 点击查看点击查看


2021年成都市市属事业单位公招招聘单位公告(第二批次)
序号主管单位招聘公告招聘岗位
23市文广旅局 点击查看点击查看
24市卫健委 点击查看点击查看
25市应急局 点击查看点击查看
26市国资委 点击查看点击查看
27市市场监管局 点击查看点击查看
28市体育局 点击查看点击查看
29市机关事务局 点击查看点击查看
30市人防办 点击查看点击查看
31市金融局 点击查看点击查看
32市医保局 点击查看点击查看
33市网络理政办 点击查看点击查看
34市总工会 点击查看点击查看
35团市委 点击查看点击查看
36市妇联 点击查看点击查看
37市文联 点击查看点击查看
38市科协点击查看点击查看
39市残联 点击查看点击查看
40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点击查看点击查看
41成都市农林科学院点击查看点击查看
42市气象局 点击查看点击查看
43成都大学(含附属医院)点击查看点击查看
44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点击查看点击查看

信息来源:成都人事考试网

链接地址:http://cdpta.cdhrss.chengdu.gov.cn/netpage/index.do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5月21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3 下个月 
1 2 3
4
4场
5
3场
6
3场
7
3场
8
1场
9 10
11 12
5场
13
3场
14
3场
15
2场
16 17
18
3场
19
3场
20
4场
21
4场
22
7场
23
1场
24
1场
25
2场
26
5场
27
8场
28
6场
今天
1场
30 31